财富台州网 >> 银行 >> 银行资讯 >> 工商银行 >> 文章内容

工行椒江支行讯息(四则)

来源:台州理财网  作者:台州理财网  日期:2014-11-21   [字体: ]
台州中山工行针对装修期间开展突发事件应急演练
 
119吗?我这儿着火了,地址是…!”11月14日下午,椒江中山工行柜员拿着电话急促地报警。银行着火了?不是的,这是椒江中山工行为提高员工防火意识及防火反应能力而组织的一次应急预案演练。
11月14日,中山工行营业厅内,一边是装修正在热火朝天地进行,一边是柜员正有条不紊地工作,大厅内客户正有序地等着叫号。突然,在大厅巡视的保安发现装潢区有冒烟,再看原来是着火了。保安马上对柜台喊“着火啦!”,并马上去拿灭火器。
柜台1听到喊声,马上拿起电话打119;柜台2马上跑去切断总电源;柜台3迅速整理现金入箱,作好撤离准备;值班经理忙报告网点主任及工行保卫部门;大堂经理组织疏散客户往安全地方撤离;非现金区柜员急忙拿灭火器支援保安一起灭火自救。
此次演练针对中山工行装修期间有可能发生的突发事件,针对性强,分工明确,具有较好的实用性。采用模拟现场方式进行,通过亲身体验来掌握应急演练的各个步骤和要求,达到了较好效果,进一步提高了员工应对突发事件时的处置能力。
台州椒江工行现场办卡助力锦江“工行之夜”
在这个风情万种的初冬,在这个热血沸腾的时节,一场精心为工行信用卡用户及锦江VIP客户倾情打造的消费盛宴——锦江工行之夜暨“VIP团购夜”,在椒江锦江百货激情上演!本次优惠活动只有持工行白金卡、信用卡、理财金卡及锦江VIP卡客户才能专享,在专柜打折优惠的基础上最高满1000送400,还有幸运抽奖活动,让我行客户及锦江VIP客户享受致电实实在在的超值优惠。当天,椒江工行营业部组织营销队,携带外派终端,在锦江百货驻点,为锦江员工及顾客现场办理理财金卡和信用卡。
11月8日下午,锦江贵宾中心一隅排起了长队,那都是听闻工行之夜活动却没有工行卡的顾客及锦江员工正在排队等待办卡。工行信用卡优惠活动较少,锦江百货优惠活动是其中重要一项。借助此次活动,该行在锦江客户群体中宣传工行信用卡及理财金卡,使得客户能够更深刻地感受到工行卡的作用(至少客户深刻认识到了工行卡在锦江百货可以享受到的巨大优惠)。同时,针对现场办卡不能存款及理财金卡不能透支消费等特点,该行理财经理携带了理财POS,为拥有他行储蓄卡的客户签订聚财通,同步宣传了我行聚财通业务,并为其转账,为顾客晚上的活动做好准备。由于来办理的顾客较多,理财经理还带领一部分客户到附近网点办卡。此次活动,该行共办理了理财金卡53张,电子银行20个,受理信用卡20张,签订聚财通10个。
 
台州椒江工行举办“工行-宝马金融联谊会” 加强三方合作
 
    11月15,台州椒江工行在椒江香溢大酒店举办了“工行-宝马金融联谊会”。台州市分行信用卡部总经理、椒江工行分管行长、宝马区域经理、宝马金融各按揭专员及兴业担保公司各精英参加了此次联谊会。
    该行与宝马金融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此次联谊会,宝马金融温州、丽水、舟山、台州各分公司的按揭专员齐聚椒江,与椒江工行及兴业担保三方就合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一次深入沟通,共同寻求解决方案。宝马金融分布全省各地,这样一次集中交流的机会相当难得,借着此次联谊会,该行对宝马金融提出的业务上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听取了宝马金融对操作流程上中肯的改进措施,就双方如何更好得提升客户体验进行了深入交流。
    11月16,为促进三方友谊,大家一同前往仙居大神仙居景点游玩,进一步加强业务员之间交流,并建立了工行-宝马金融微信群,以便随时沟通,今后将开展更高层次、更深领域、更广范围的合作,推动三方合作更上新台阶。
 
台州椒江三甲工行与俱乐部客户共享“采桔乐”
 
11月的涌泉,金黄圆润的桔子缀满枝头,空气中弥漫着桔皮的清香,和满目灿烂的果实一起刺激着口水,非常诱人。为进一步维护俱乐部成员,加强相互间了解,台州椒江三甲工行举办了“回归自然、农家作乐”的采桔农家乐活动。此次活动共邀请20名客户,以自驾游的形式出发到涌泉采摘蜜桔,让每位客户享受到大自然的风景,采摘并尽情品尝了蜜桔。更重要的是,本次活动让会员感受自已在俱乐部的荣誉感,也通过俱乐部增进了会员间的交流沟通,提升对工行的忠诚度。

分享按钮
相关评论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关注我们或与我们取得联系 本站法律顾问:浙江海贸律师事务所
0576-88223776
kf@caifutz.com
Copyright ©财富台州网版权 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14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