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台州网 >> 银行 >> 银行资讯 >> 工商银行 >> 文章内容

工行椒江支行讯息(四则)

来源:台州理财网  作者:台州理财网  日期:2014-11-27   [字体: ]
台州椒江工行阳光分理处开展防火应急演练 提高员工应急能力
 
为了进一步规范本网点日常安全工作,使员工熟练掌握应急处置流程,本网点全体人员于11月24日营业结束后在网点现金区内进行了防火应急预案实战演练。
首先由网点主管向员工讲解日常安全检查及发生火灾时应急处置、安全逃生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然后根据应急演练方案为每位应急人员设置相对应的职责,确保大家在紧急时刻能够各司其职、有条不紊地抢占宝贵时间,最后大家按照网点主管的统一指令进行了实战演练。
通过此次实战演练,进一步增强了员工安全防范风险的意识,提高了员工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为网点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营提供了安全保障。
 
台州椒江工行“五个一”推进党建特色文化建设
 
面对党员的先锋性越来越弱的现状,做好党员的先锋教育很有必要。2014年以来,台州椒江工行党总支围绕“一个好班子、一支好队伍、一个好机制、一个好载体”的目标,以“树一个品牌、扬一面旗帜”为标准,持之以恒地培育‘铭记“政治生日”牢记党员责任’——“五个一”党建工作项目,围绕“五个一”先后开展了庆七一“向党的生日献礼”系列活动、“强廉洁自律意识,促廉洁从业行为”主题教育活动和“9·10”思廉日系列活动等,实行新时期党员教育人本化,极力丰富活动内涵,推进党建特色文化建设。
提一个醒。即入党纪念日提醒。在工行大楼每位员工都会经过的醒目位置(电梯附近)悬挂入党纪念日提示牌,落实专人负责,按照每位党员入党日期及时更换,提醒每位党员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牢记党的宗旨和入党誓言,把自己同一般群众区分开来,严格要求自己的言行。
赠一本书。即赠送好书给党员。在七一期间,该行向全体党员赠送《党员正能量》一书,培养党员多读书、读好书的文化生活习惯,通过阅读释放社会正能量,提升党员综合素质,以自己的模范行为说服群众、影响群众、带动群众、服务群众。
谈一次心。即与党员谈心座谈。7月初,该行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分头召开党员座谈学习会,学习了先进人物文件精神和先进事迹。大家交流学习心得,讨论在新时期如何进一步坚定党员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勇于创新,用自己的行动来感化、影响身边人,充分发挥党员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做一次公益。即开展公益志愿活动。今年7月初,在暑假来临之际,该行再次携手台州学院“知心支教”实践队举办博远小学爱心暑期班,进一步关心外来工子女,学雷锋奉献爱心。通过暑假班的课堂,为民工子弟的孩子普及各种安全知识,赠送由该行出资购买的精美文具,帮助孩子们实现美好的愿望,孩子们也给大家展示了他们的课堂成果,双方都收获很多感动。台州新闻、台州日报也对此次爱心暑期班进行了报道。
树一个榜样。即开展榜样承诺。结合本职工作,全行党员从岗位职责落实、服务工作、内控案防、争先创优、廉洁自律等方面向全行员工作出榜样承诺,并在工行“合理化建议园地”里开辟“树一个榜样”承诺书专栏,公示全体党员榜样承诺书。同时在党员座谈会上进行宣读,各位党员纷纷表示要对照典型找差距,要把学习他们的崇高精神转化为为民务实清廉的自觉行动,为把该行建设成为国际一流现代化金融企业而努力奋斗。
 
台州椒江工行加强个人客户经理年末工作布置
 
    为顺利完成椒江工行年末个金各项指标,也为了拓展更大的个人金融资产市场,台州椒江工行利用客户经理每月例会跟客户经理交流了年末工作思路。
例会主要为三块内容:一是对新产品天天惠期期赢的培训以及重点基金营销话术的培训,大家交流了产品营销的客户群体、市场方向,分析了产品跟他行的优劣势,大家分组设计农村版、代发工资版、投资类客户版的营销模版,将产品渗入不同的客户群体,为我们持久的存款工作打一翻身仗助一臂之力。二是对年末各类指标完成率的分析,针对完成率低的指标,请客户经理分析网点的情况,存在哪些问题和困难,大家群策群力,为落后网点出谋划策。三是对年末客户维护工作的安排,让客户经理们以小组为单位,根据网点的实际情况制定各自的维护计划,然后由个金部统一整理,被采纳的方法将计入客户经理考核特殊奖项。
最后个金部总经理了解了客户经理对月末存款任务的知晓程度及月末的揽存措施,客户经理表示虽然任务压力较大,但他们都有信心十足把工作做好。
 
台州椒江工行开展“秋游好风光”效游活动 共享美景
 
身未动,心已远。在看过红树林的照片后,就让人有一种亲临其境的冲动。11月23日,台州椒江第二工会小组的阳光分理处和蓝天工行网点人员集体到临海小芝红树林进行“秋游好风光”郊游活动。
乍一到目的地,我们就被扑入眼帘的那一团火红给迷住了。蔚蓝的天空下,青翠的山谷中,碧绿的溪水边,有那样一抹火红。红树林的红,像是一片熊熊燃烧的火海,能点燃大家潜藏心底的热情。红树林的美,是那样的朴素,只是经过秋风秋雨的浸染,没有姹紫嫣红春花的绚丽,却有她独特的风骨,仍能一样的迷人。欣赏完美景,大家便开始埋锅造饭。搭灶、生火、烧炭、搭烧烤架,大家有条不紊地按分工忙碌起来。真是人多好办事,没有多久,水烧开了,饺子出锅了,香喷喷的羊肉串也吃起来了。美景当前,大家的食欲也很好,可能是秀色可以佐餐吧。
此次郊游让大家放松了心情,舒缓了压力,拉近了同事间彼此的距离,此类活动可谓多多益善啊。

分享按钮
相关评论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关注我们或与我们取得联系 本站法律顾问:浙江海贸律师事务所
0576-88223776
kf@caifutz.com
Copyright ©财富台州网版权 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14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