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台州网 >> 银行 >> 银行资讯 >> 中国银行 >> 文章内容

中行卡分期优惠,“无处不分期越分越有礼”

来源:财富台州网  作者:金融小e  日期:2015-12-05   [字体: ]

中国银行推出 “无处不分期越分越有礼”卡户分期手续费优惠营销活动,自2015年7月1日-2015年12月31日,中国银行信用卡客户可享以下优惠活动。
活动一、发卡30年,外币分期零手续费优惠!
2015年7月1日至2015年12月31日,中国银行信用卡客户办理中国银行外币分期(限美元、日元)业务,可享3期0费率,6期、9期、12期、18期、24期费率5折优惠。
活动二、发卡30年,老客户分期费率最低7折!
2015年9月1日至10月31日,曾办理过卡户分期客户,再次办理卡户分期业务(消费分期、账单分期),可享受手续费优惠:
(1)1万≤分期金额<2万元,手续费享8折优惠;2万≤分期金额<5万元,手续费享7.5折优惠;分期金额≥5万元,手续费享7折优惠;
(2)客户需通过“中国银行信用卡”官方微信报名才可参加活动;
(3) 每名客户限参加一次费率优惠活动。
活动规则
1、本次活动适用于中国银行个人信用卡,含中银系列信用卡及长城系列信用卡,包括主卡及中银系列信用卡附卡,不含公务卡,虚拟卡不可单独参加。
2、本次活动中所指的卡户分期,既包括针对单笔交易申办的消费分期,也包括针对账单金额申办的账单分期。除外币分期营销活动外,其它活动均限人民币币种的卡户分期业务。
3、本次活动(除外币分期活动外)采取手续费先收后冲销的方式,符合活动条件的客户所享受到的手续费优惠,最晚将于活动结束后2个月内返还至持卡人办理分期的卡片。
4、如客户同时符合2个或以上的卡户分期费率优惠活动条件,客户只可享受优惠幅度最大的一项,费率优惠活动不可叠加使用。
5、活动时间以客户最终办理分期的日期为准。
6、卡账户出现欠款逾期、欺诈冻结等异常状态的,不参与本次活动。

分享按钮
相关评论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关注我们或与我们取得联系 本站法律顾问:浙江海贸律师事务所
0576-88223776
kf@caifutz.com
Copyright ©财富台州网版权 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14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