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台州网 >> 银行 >> 银行资讯 >> 建设银行 >> 文章内容

建行台州分行携手台州市工商联助力民营经济发展

来源:财富台州网  作者:建轩  日期:2015-12-08   [字体: ]
8月7日,建行台州分行与台州市工商联举办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会议由台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卢建宇主持,台州分行徐曙鹰副行长致辞,许超副行长代表台州分行与台州市工商联张伐副主席在合作协议签字。省商会副会长、台州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王云友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民营经济是台州社会经济发展的主力军。近年来,建行台州分行通过创新金融产品、改进金融服务、推进机制创新,不断提升对民营企业的服务能力。面对新的形势,该行对支持台州经济发展的态度始终坚定如一,主动适应新常态,把握台州社会经济发展机遇,对加强政银、银企合作共促转型发展的举措不断创新,全力支持台州民营经济发展,促进台州市经济结构优化调整。
下阶段,建行台州分行将进一步加大对民营经济的服务力度,一方面用好产品,合力推广“浙江省商会会员单位结算卡”,为商会会员企业提供更为便捷、安全、高效的金融服务。另一方面用好资源,优化业务流程,创新金融产品,进一步拓宽民营企业融资渠道,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并承诺三年提供不少于30亿的意向性融资支持。
全国政协常委、省工商联主席南存辉出席并作了《新常态 新机遇 新作为》的专题讲座。台州市前五十强企业代表、台州市“创二代”创业创新活动中心会员、台州市新生代联谊会企业家代表及台州建行有关人员参加签约仪式。
                                      

分享按钮
相关评论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关注我们或与我们取得联系 本站法律顾问:浙江海贸律师事务所
0576-88223776
kf@caifutz.com
Copyright ©财富台州网版权 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14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