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台州网 >> 银行 >> 银行资讯 >> 工商银行 >> 文章内容

工商银行“融e购”韩国馆正式上线

来源:财富台州网  作者:财富台州网  日期:2015-12-08   [字体: ]
10月31日,中国工商银行旗下的电商平台“融e购”正式上线了“韩国馆”,消费者熟悉的雪花秀化妆品、正官庄红参等韩国知名品牌一齐登场,为国内消费者选购韩国名优产品提供更多选择。
 
  笔者了解到,“融e购”韩国馆首批上线的商品精选了韩国最具代表性的30余款热销商品,涵盖营养保健、潮流饰品配件、彩妆产品等3大类。为确保消费者购买到货真价实的名优商品,“融e购”韩国馆的上线商品由韩国知名在线电子商务公司InterPark公司统一采购并保证品质。
 
  工商银行“融e购”自2014年1月正式推出以来,始终定位于“名商、名品、名店”,凸显“购物可贷款,积分能抵现,品质有保障,登录很便捷”的平台特色。在跨境电商业务领域,该行广泛的全球网络覆盖和丰富的海外客户资源为业务开展提供了天然优势,由于在开设境外馆所在地设有分支机构,工商银行可以直接选择当地机构的当地客户入驻,并对客户资质和上架商品进行严格审核,确保上架商品均为正品,推动海外市场同期热门品牌及时上架。
 
  恰逢今年“双十一”来临之际,“融e购”平台自10月29日起开展了双十一优惠活动——以一抵百。你仅需花费一分钱就可在融e购平台上预定双11指定产品,并获取该产品百元倍数面值的抵用券。同时,该平台还将于11月10日-11日进行“精选商品百元购”、“大牌名牌全场满返”等优惠活动。
 

分享按钮
相关评论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关注我们或与我们取得联系 本站法律顾问:浙江海贸律师事务所
0576-88223776
kf@caifutz.com
Copyright ©财富台州网版权 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14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