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台州网 >> 银行 >> 银行资讯 >> 建设银行 >> 文章内容

台州建行“个人商助贷”助力小微企业

来源:财富台州网  作者:财富台州网  日期:2015-12-30   [字体: ]

为进一步丰富个人经营类贷款产品,满足个私经营户和小微企业生产经营融资需求,有效提升小微企业金融服务能力,近日,台州建行在全行推出“个人商助贷”,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据悉,个人商助贷是一款以可以提供优质抵质押物的经营者为对象的助业贷款子产品,在贷款对象、条件、额度、期限,担保方式,还款方法等方面进行了差别化的设计,具有贷款对象广泛、贷款额度实时循环、贷款期限长、还款方式分期均摊等特点,增强了产品与小微企业经营特点契合度。

同时,该分行根据台州区域特点,拟取消贷款对象为基本结算户的要求;增加了保本理财产品质押物的担保方式;贷款额度最高500万元;对抵押类非循环支用贷款期限延长到5年;额度循环方式调整为实时循环,即还款后循环;还款方法取消了一次性还本付息还款法,采用按月付息分期还本法,以进一步减轻小微企业的一次还贷压力。(俞尧龙 )

 


分享按钮
相关评论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关注我们或与我们取得联系 本站法律顾问:浙江海贸律师事务所
0576-88223776
kf@caifutz.com
Copyright ©财富台州网版权 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14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