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台州网 >> 银行 >> 银行资讯 >> 交通银行 >> 文章内容

交通银行与杭州银行签署全面合作协议

来源:财富台州网  作者:财富台州网  日期:2016-10-31   [字体: ]

1027日下午,交通银行与杭州银行在沪签署全面合作协议。交通银行彭纯行长、杭州银行陈震山董事长出席签约仪式。交通银行沈如军副行长和杭州银行宋剑斌行长代表签约。

根据协议,双方将建立紧密的全方位合作伙伴关系。交行将充分发挥在网点覆盖、资金结算等方面专业特长,杭州银行将充分发挥在区域金融领域等方面特色化优势,通过业务合作实现优势互补,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促进双方的业务发展。双方将在银银平台业务、金融市场业务、金融市场要素代理业务、国际业务代理合作、离岸业务、债务投融资业务、投资银行业务、资产管理业务、自贸区间参业务合作等多个方面开展业务合作。

据悉,在交通银行与杭州银行签署全面合作协议之前,两家银行之间早已在多个领域开展业务合作。如今年1017日,由杭州银行作为发起机构的庆春2016年第一期信贷资产支持证券在银行间债券市场成功发行,发行规模为23.385亿元。交通银行作为主承销商成功发行杭州银行2016年第一期信贷资产证券化,为交行与杭州银行的全面深化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分享按钮
相关评论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关注我们或与我们取得联系 本站法律顾问:浙江海贸律师事务所
13857661060
kf@caifutz.com
Copyright ©财富台州网版权 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14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