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台州网 >> 银行 >> 银行资讯 >> 建设银行 >> 文章内容

建行“工商注册通”服务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来源:财富台州网  作者:财富台州网  日期:2016-12-08   [字体: ]

日前,建行台州黄岩支行与黄岩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签订工商注册通合作协议,并在该支行设立工商注册登记代办服务点,意味着工商注册登记服务延伸至银行网点,当地企业办理工商登记申报又多了一个途径。

建行工商注册通服务,是为新设中小微企业提供工商注册咨询、名称核准、设立、领照、开户等一站式综合服务。当地新设企业通过这一流程,不仅在银行网点享受到一站式服务,而且只需3个工作日就能为企业办妥营业执照,大大提高了企业注册登记的效率。

据了解,黄岩每年有1万多家新注册的企业和个体户。为了给新设企业提供便利,黄岩建行加强黄岩区市场监管局的沟通联系,在前期成功试点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渠道建设,提升服务企业注册登记的响应速度;同时专门派驻人员到办证中心工商窗口进行培训学习,并及时开展行内业务转培训,为切实做好代办工商注册登记服务奠定基础。目前黄岩区市场监管局已确定9家建行营业网点为达标网点,建行黄岩支行率先开设代办工商注册登记服务,接下来,黄岩城区其他网点也会陆续开展。

除了代办工商注册登记,该行本着服务实体经济的理念,扎实做好创新、整合、提升、服务等工作,对注册落户的企业制定专享的资金结算方案,提供资金结算产品超值套餐,并实行产品服务收费的减免政策,切实减轻小微企业费用负担。同时,对优质的小微企业配套建行特色的信贷产品,拓宽小微企业融资渠道。


分享按钮
相关评论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关注我们或与我们取得联系 本站法律顾问:浙江海贸律师事务所
13857661060
kf@caifutz.com
Copyright ©财富台州网版权 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14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