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台州网 >> 银行 >> 刷卡有礼 >> 文章内容

光大悦途携手出发 共享高端出行服务

来源:财富台州网  作者:财富台州网  日期:2017-10-20   [字体: ]

    近日,中国光大银行信用卡中心与全国高铁贵宾服务运营商悦途出行推出的“光大悦途联名白金信用卡”正式亮相。这是光大卡中心与铁路交通行业优势企业的首次合作,旨在通过共享双方平台资源,为持卡人提供更加优质的日常出行服务和更加便捷的支付体验。

  专属权益 搭建出行服务体系

  继与专注“航空”领域的龙腾出行合作后,光大信用卡又在“陆地”出行中打造了它的第一张名片——“光大悦途联名卡”。据悉,该卡片的推出将进一步完善光大信用卡自身的出行金融服务体系,为不同用户提供更加周到便捷的出行金融服务。

  用卡权益丰富一直是光大高端信用卡的一大特点。据了解,“光大悦途联名白金信用卡”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多超值服务。联名卡客户可享1元使用悦途高铁贵宾厅、悦途高铁贵宾厅商旅用品8折优惠、悦途高铁贵宾厅行李协助及协助取票服务等特色权益。

  除此之外,光大信用卡还为联名卡客户提供紧急道路救援、租车服务免一日租金、出行意外险、航班延误险、国内1元机场停车、景区门票62折等权益,进一步满足商旅出行人群的服务需求。

  专注出行 深入场景金融服务

  据了解,目前,悦途出行已和国内13个铁路局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悦途出行贵宾厅服务网点已覆盖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等50个城市的高铁站点;其高铁贵宾厅多位于高铁候车层核心区域,客户均为中高端商务人群,年接待客户量可达百万人次。

  一直以来,悦途出行积极主张个性化、定制化的高铁出行体验,深挖客户的休闲、办公、取票、快速安检等个性化需求,为其会员提供了高铁站内与出行相关的全程定制化服务。这与光大信用卡倡导的个性化、定制化金融服务的理念非常匹配。

  正是基于共同的消费导向和价值观,双方联合起来打造的“光大悦途联名卡”,旨在将场景化消费和金融服务紧密地融合在一起,共享双方优势资源,在满足消费者出行需求的同时,满足消费者的金融需求。

据悉,目前,光大信用卡总发卡量超3000万,2017年消费额已突破万亿大关。光大信用卡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合作的双方基于线下高频的高铁出行需求,通过嫁接信用卡便捷的支付服务,共享优势资源,未来,光大信用卡还将继续打造出行金融“生态系统”。


分享按钮
相关评论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关注我们或与我们取得联系 本站法律顾问:浙江海贸律师事务所
13857661060
kf@caifutz.com
Copyright ©财富台州网版权 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14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