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台州网 >> 银行 >> 刷卡有礼 >> 文章内容

光大网易考拉海购联名卡,每月16日特惠商品来袭

来源:财富台州网  作者:财富台州网  日期:2017-10-20   [字体: ]

澳佳宝叶酸片268元,花王尿不湿2149元,嘉宝米粉6158元 …… 只要拥有一张光大网易考拉联名卡,每月16日的特惠商品,统统可以买到手。

光大网易考拉海购联名卡,是光大银行联手跨境电商平台“网易考拉海购”正式发行的一张联名信用卡,此卡主打五大特色:

① 终身免年费。

② 在20171231日前,联名卡持卡人完成首刷可获得价值150元的考拉券大礼包。通豆过网易考拉海购渠道(网易考拉APP—“我的考拉豆—联名卡页面),首次申请且完成首刷的客户还可多获得50元考拉券。

③ 每月16日为“联名卡特惠日”,光大网易考拉联名卡持卡人可享受专属优惠活动。

④ 网上交易可计积分,生日当月可享双倍积分。

⑤ 还可以享受1元电影、5折美食、10元洗车等信用卡专属活动。

另外,除推出的银联标准联名卡外,此次光大信用卡还推出了JCB标准卡种,JCB标准联名卡持卡人境外刷卡消费将免收1.7%跨境交易手续费,并且可免费无限次使用金色世纪旗下的34家机场及5家高铁火车站贵宾厅服务。为进一步丰富光大网易考拉JCB联名卡权益,持卡人还可享受百万出行意外险保障以及境外JCB特惠商户消费享优惠。

2017年光大信用卡特意精心打造1元电影;五折美食(弄堂里、臻货、牛焱、大渔铁板烧、渔沧米缸);10元洗车;12306满额立减等信用卡活动,更多活动请关注官微【光大信用卡杭州】,点击底部菜单栏“精彩活动”,了解活动详情及细则。


分享按钮
相关评论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关注我们或与我们取得联系 本站法律顾问:浙江海贸律师事务所
13857661060
kf@caifutz.com
Copyright ©财富台州网版权 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14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