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台州网 >> 银行 >> 银行资讯 >> 工商银行 >> 文章内容

工行玉环坎门支行为生命与时间赛跑获客点赞

来源:财富台州网  作者:吕仁亮  日期:2018-10-09   [字体: ]

  

正值国庆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玉环坎门支行的大厅比往常更加忙碌。108日上午9点,一位年迈的老人拄着拐杖踉跄地走进网点,厅堂人员见状帮其取了号并搀扶她到等候区座椅上休息等待。这时,这位老人家边上的另一位客户突然用方言大声说了声,“阿姨,你怎么了?”只见,这位年迈的老人身体不自觉地往一边倒,顿时手脚僵直无法动弹,嘴巴轻声喃喃说不出话。这时,大堂经理立即放下手头工作,迅速来到老人的身旁,并第一时间通知网点负责人。

大堂经理先是询问老人状况,但老人已无法清楚表达。于是,大堂经理急中生智,询问老人是否携带小灵通,并通过小灵通与老人家属取得联系。但看到老人全身僵直,面色苍白,网点负责人意识到现在的每一分每一秒对于老人来说都异常珍贵,如果等家属赶来可能会错过老人最佳的救助时间。一切都要以生命为先,所以网点负责人立马拨了120急救电话寻求医疗救助。等待总是让人感觉异常漫长,好在救护车及时赶到了。在了解老人情况后,急救人员马上决定将老人送往医院救治。而网点负责人放心不下,一起陪同急救人员将老人送往医院。

“以客户为中心”是工行服务的重要理念。玉环坎门支行在日常工作中亦是如此坚守着,切身实地从客户角度出发,认真聆听客户诉求,努力挖掘客户需求,着力解决客户难题。通过这次坎门支行群策群力为“生命”赛跑的服务小细节,彰显了其无私的工行温度。就如同老人家属所说“工行是踏实为人民服务的好银行”。坎门支行在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以外,更以贴心的非金融服务走近客户、温暖客户。


分享按钮
相关评论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关注我们或与我们取得联系 本站法律顾问:浙江海贸律师事务所
13857661060
kf@caifutz.com
Copyright ©财富台州网版权 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14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