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台州网 >> 银行 >> 银行资讯 >> 招商银行 >> 文章内容

招商银行NINE PERCENT联名信用卡青春来袭,出道卡面由你决定!

来源:财富台州网  作者:财富台州网  日期:2018-10-23   [字体: ]

 

近日,招商银行与NINE PERCENT正式携手,即将推出招商银行NINE PERCENT联名信用卡,和给你不限定陪伴的初心,希望这张与爱豆联名的信用卡也能与你联名,与梦想联名。

    
招商银行NINE PERCENT联名信用卡最终卡面将由网友投票选定,每个人都有两张卡面可以选其一作为最终定版,每位爱豆投票比例较高的卡面将最终上市发行。卡面通身采用灰金色色调,简约时尚又不失高级感。


分享按钮
相关评论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关注我们或与我们取得联系 本站法律顾问:浙江海贸律师事务所
13857661060
kf@caifutz.com
Copyright ©财富台州网版权 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14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