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台州网 >> 银行 >> 银行资讯 >> 浙商银行 >> 文章内容

浙商银行台州分行举办智能制造业务推介会

来源:财富台州网  作者:许朋  日期:2018-10-29   [字体: ]

    1025日下午,浙商银行台州分行在台州花园山庄举办智能制造业务推介会,台州市经信委党组成员王锦杭、温岭市经信委副局长林新德、树根互联技术有限公司华东区域总经理、浙商银行总行公司银行部总经理及智能制造中心负责人等一行莅临现场指导,台州当地26家智能制造重点客户受邀出席会议。这是浙商银行台州分行树立智能制造金融服务品牌形象、推动公司业务转型的一项举措,也是主动贴近市场、深入实际的一次尝试,为推进智能制造领域的业务发展与服务创新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会上,台州市经信委党组成员王锦杭对台州智能制造发展的背景与优势进行了归纳与介绍,对台州经信委推进智能制造发展的各项举措进行了阐述,并提出了与企业、金融机构携手共进、互助互赢的愿景。该行总行智能制造中心负责人围绕企业流动性管理,详细介绍了我行以“融资、融物、融服务”为重点的智能制造金融服务方案与实例运用情况。树根互联华东区域总经理就工业互联网平台业务与合作模式作了分享与交流。

    在台州经信委和浙商银行总行公司银行部领导的见证下,浙商银行台州分行分别与当地2家智能制造企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浙商银行台州分行紧紧围绕总行的战略经营,齐心协力、同频共振、持续奋斗,充分发挥浙商银行的本土优势、产品优势和资源优势。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尤其是2015年初至今,浙商银行台州分行业务规模及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在台州辖内的机构数量从4家增至8家,本外币存款规模超190亿元,贷款规模超175亿元,存贷业务规模及不良率在台州11家股份制同业中稳居前三位,市场份额有明显提升、资产质量持续保持较优水平。同时也树立了良好口碑与社会形象,获得多项荣誉,连续三年被人民银行评为年度A类银行机构和小微企业信贷政策导向效果评估优秀单位;在台州银监分局年度监管评级中被评为最高等级2A级;荣获第11届浙江省消费者信得过单位称号;先后荣获台州市最具竞争力银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突出贡献单位、市级平安金融单位、台州经济开发区十强金融业企业和二十强纳税大户等称号。

今年以来,浙商银行不断加大金融服务在智能制造领域的探索和创新力度,此次推介会的成功举行对进一步巩固政企银三方协作起到了积极作用,下阶段,浙商银行台州分行也将进一步落实与政府方面的渠道对接和战略合作,深化与重点客户的合作,推广智能制造金融服务,推进相关业务协同发展。


分享按钮
相关评论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关注我们或与我们取得联系 本站法律顾问:浙江海贸律师事务所
13857661060
kf@caifutz.com
Copyright ©财富台州网版权 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14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