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台州网 >> 银行 >> 银行资讯 >> 中信银行 >> 文章内容

爱在华夏,情暖重阳—2019年华夏保险台州中支重阳行动

来源:财富台州网  作者:刘俐安  日期:2019-10-12   [字体: ]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华夏保险始终践行爱老慈幼的公益理念,重阳之际华夏保险台州中支如期开启关爱抗战老兵的温暖之旅。

20191011日,华夏保险台州中支联合葭沚街道团委开展致敬抗战老兵的慰问活动,延续助老、爱老的社会责任。在华夏保险台州中支总经理室高度重视下,叶忠泽总带领由中支内外勤员工和葭沚街道团委工作人员组成的爱心小分队,携带棉被、大米、油、牛奶等关爱物资依次探访慰问了9位抗战老兵,尽己绵薄,致敬老兵。

     1011日下午爱心小分队来到抗战老兵周老六家中进行了慰问,周老六前辈已95岁高龄,在与老人的交谈中,我们了解到周老六前辈曾参加过四年抗日战争,老人和我们讲起抗战的峥嵘岁月,缅怀过去,更是为现在的国家强盛,感到自豪,探访小队全员不禁肃然起敬,感谢老人当年无畏的付出!随后我们为周前辈送上了慰问品,希望我们的这份爱和行动,可以给老人们带去一份关爱和温暖!

    他们白发苍苍,熠熠勋章,70多年前,他们是走上抵御外辱、保家卫国之路的勇士,在经历了血与火的洗礼后,他们依旧对国家和民族怀抱拳拳之心。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本次重阳行动延续了大爱中国,华夏有爱的这份担当。向抗战老兵致敬!  


分享按钮
相关评论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关注我们或与我们取得联系 本站法律顾问:浙江海贸律师事务所
13857661060
kf@caifutz.com
Copyright ©财富台州网版权 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14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