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台州网 >> 银行 >> 银行资讯 >> 建设银行 >> 文章内容

建行台州分行组织开展“循足迹 悟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财富台州网  作者:财富台州网  日期:2019-10-17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总分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1010日,建行台州分行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赴台州第一个党组织纪念馆开展“循足迹、悟初心”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台州建党历史,传承党的初心使命。

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瞻仰了台州第一个党组织纪念馆。通过观看投影、史料的记载以及现场讲解,大家了解了台州党组织在大革命、土地革命、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四个时期中的奋斗史、革命史,重温台州党组织从诞生到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追循宣侠父、金辅华等革命先辈的足迹,深刻感悟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以史为鉴,可润初心,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革命精神,立足岗位,多作贡献。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面向鲜红的党旗,党员们高举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忠于党、忠于人民的理想信念,增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高度自觉,表达了党的忠诚与热爱。


分享按钮
相关评论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关注我们或与我们取得联系 本站法律顾问:浙江海贸律师事务所
13857661060
kf@caifutz.com
Copyright ©财富台州网版权 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14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