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台州网 >> 银行 >> 刷卡有礼 >> 文章内容

农行信用卡 9元看电影

来源:财富台州网  作者:财富台州网  日期:2019-10-23   [字体: ]

l  台州农行信用卡客户每月可在农行掌上银行APP[信用卡][精选优惠-乐享周六]中购买2张“台州信用卡9元观影”电子券,凭券7天内可在台州各活动影院兑换通用电影票一张。

 

l  新办台州农行信用卡的客户,在新卡首次刷卡交易的次月可享1次免费观影优惠(须象征性支付1分钱以产生交易记录),符合条件的客户在收到权益通知短信后,当月可在农行掌上银行APP[信用卡][精选优惠-乐享周六]中购买1张“台州信用卡1分观影”电子券,凭券7天内可在台州各活动影院兑换通用电影票一张。

 

农行观影活动规则:

1、观影券随时可购、随时可用

l  随时可购:农行观影券有个人额度及每月总量限制,客户在以上二种额度均满足条件的情况下可随时在农行掌银中购买观影券,没有购买时间及日期的限制。

l  随时可用:农业对观影券在有效期内的使用时间没有限制,但部分活动影院可能会在个别重大节假日限制各类观影优惠使用,具体请查看附表或咨询活动影院。

2、观影券购买后有效期7天(不跨月),请在有效期内使用

观影券过期后会自动退款,客户也可主动申请退款,退款视同放弃优惠权益不恢复个人额度,请安排好购券时间。

3、观影券仅限台州农行信用卡客户购买

观影券仅限台州农行所发信用卡的持卡客户购买,免费观影(即1分观影)须在客户收到权益短信后当月可购;9元观影每月月初可购,但新客户须在领卡次月的第5个工作日后才可购买。

观影券每月总量有限,先到先得;

 

抢票方式

l  进入农行掌上银行APP[信用卡][精选优惠-乐享周六],点需购买的观影券活动,按提示付款即可,成功后有信息通知,可在掌银[我的][我的生活]中查看、使用观影券。兑换码是兑换凭证,请注意保管。

l  观影券购买后有效期7天,过期自动退款,退款后购买额度不恢复,请安排好购券时间。


分享按钮
相关评论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关注我们或与我们取得联系 本站法律顾问:浙江海贸律师事务所
13857661060
kf@caifutz.com
Copyright ©财富台州网版权 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14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