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台州网 >> 保险 >> 保险资讯 >> 中国平安保险 >> 文章内容

你永远不知道病痛什么时候会到来 一份保障有备无患

来源:财富台州网  作者:财富台州网  日期:2019-10-29   [字体: ]

 

 客户C女士和丈夫经营着一家杂货铺。夫妻和睦,家庭幸福美满。2013年丈夫碍于保险代理人好友的多次推荐为爱妻购买了一份智胜人生12万,附加重疾10万,豁免等。年缴保费6000元。2018年,C女士觉得这么多年了,自己身体一直没问题,便有了退保的打算。几次找代理人想要商讨退保,但其保单服务人员觉得C女士的年龄正值风险高发期,有份保障非常必要,多次耐心讲解劝说下,才让C女士打消了退保念头。也因这次劝解,才让C女士多了份依靠。

20198月底,C女士因连着半月睡眠质量差至当地医院就诊,检查后发现肝脏占位。突如其来的重病让C女士备受打击。后在丈夫和家人的鼓励下至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入院诊疗。

经过一段时间治疗住院后,术后恢复不错的C女士回到家中休养。一家人围坐在一起拿出了保单,都庆幸当初听了代理人的话,留了这份保障在。C女士的女儿当即通过95511电话报案。

接到报案后,考虑到C女士身体不便又路途遥远,平安人寿台州中心支公司第一时间委派工作人员上门协助办理重疾先赔。最终,C女士收到赔付款10万元。

工作人员上门贴心的理赔服务,深深触动了C女士,她很感谢平安,感谢代理人,感谢疼爱自己的丈夫,让她比别人多了份保障。只是遗憾的是当时的大家保险意识并没有那么强,没有给自己准备足额的保障。通过这次理赔,让C女士对保险有了新的了解,并表示目前有为女儿投保的打算。


分享按钮
相关评论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关注我们或与我们取得联系 本站法律顾问:浙江海贸律师事务所
13857661060
kf@caifutz.com
Copyright ©财富台州网版权 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14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