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台州网 >> 保险 >> 保险资讯 >> 文章内容

顽强拼搏争第一,银保携手创佳绩--阳光人寿台州中支参加台州市银行、保险业趣味运动会

来源:财富台州网  作者:财富台州网  日期:2019-11-07   [字体: ]

 

1026日,2019年台州市银行、保险业趣味运动会在台州学院隆重召开,全市共计94家银行、保险单位共同参与其中。

12个方阵,12个不同的颜色,展示了运动健儿的风采。整齐划一的入场式之后,台州市银行、保险行业协会会长分别致辞,运动员代表和裁判代表轮流宣誓,最后中国银保监会台州监管分局局长宣布运动会开幕。

阳光人寿台州中支的运动健儿们位于竞赛组D组,身着代表活力生机的绿衣,在做完赛前准备后,便快速投身紧张激烈的比赛中。在“快乐钱宝宝”“钱潮滚滚”“砥砺前行”三大项目中,阳光的运动健儿成功脱颖而出,在“砥砺前行”项目中更是取得单项第二的好成绩,一举入围优胜组。下午的比赛,天公不作美,冷冷的秋雨打在运动员们的身上,却无法浇灭他们心头的热情,在雨中奋力拼搏,在风中逆风前行。

此次趣味运动会,增进了全市各家银行、保险公司的友谊,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在比赛中,阳光人充分发扬团结奋进、顽强拼搏的运动精神,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最终荣获优胜奖。

 


分享按钮
相关评论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关注我们或与我们取得联系 本站法律顾问:浙江海贸律师事务所
13857661060
kf@caifutz.com
Copyright ©财富台州网版权 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14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