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台州网 >> 银行 >> 刷卡有礼 >> 文章内容

农行信用卡 中盛百货、耀达百货店庆享满100减50元优惠!

来源:财富台州网  作者:财富台州网  日期:2020-11-20   [字体: ]

  

金秋时节

各大商场店庆购物狂欢陆续开启

有农行信用卡的你当然不能错过这畅享优惠的良机

只要在农行掌银或小程序抢领优惠券

领券当日在活动商场使用本人信用卡消费

即可在商场店庆优惠之上再享100立减50优惠!

(每人每店限享1次优惠)

 

 

农行掌银领券方式:活动日上午800起,在农行掌上银行APP[信用卡][精品秒杀]中选择想参与的活动,按提示领取优惠券,先到先得。若当日券已领完,可第二天再领。

也可微信绑卡后,扫码使用小程序领券:

11.19-11.22,路桥中盛百货店庆活动,1119800起开放领券,首日放券600张,领取后当日有效,领取未使用的券在次日800重新发放,优惠总额30000元用完即止。(优惠限中盛百货指定自营收银台消费可享)

 

11.21-11.25,耀达百货店庆活动(椒江店、临海店),1121800起开放领券,前三天每天放券200张,领取后当日有效,领取未使用的券在次日800重新发放,优惠总额30000元用完即止。

 

 

 

 


分享按钮
相关评论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关注我们或与我们取得联系 本站法律顾问:浙江海贸律师事务所
13857661060
kf@caifutz.com
Copyright ©财富台州网版权 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14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