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台州网 >> 银行 >> 银行资讯 >> 中信银行 >> 文章内容

中信银行杭州分行与温州市政府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财富台州网  作者:财富台州网  日期:2020-12-24   [字体: ]

 

20201218日下午,由温州市政府主办的2020瓯江金融论坛在温州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举行。在浙江省委常委、温州市委书记陈伟俊,浙江省副省长朱从玖,上海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市金融工作局)局长解冬等领导及姜建清、朱民、李扬等多位重磅嘉宾共同见证下,中信银行杭州分行作为此次参加签约的唯一一家银行机构与温州市政府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中信银行杭州分行行长楼伟中和温州市政府副市长殷志军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根据协议,双方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依法依规”的原则,充分发挥中信银行在资金、技术、管理、人才等方面的优势以及温州市区域、资源优势,建立长期全面战略合作关系,通过开展全方位、多层次战略合作,共同推进温州市经济社会健康协调发展,实现合作双赢。

近年来,中信银行对浙江的支持和服务受到浙江省各级领导、广大客户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中信银行杭州分行的信贷余额和综合融资总量连续多年名列中信系统全国各分行之首,存贷款规模在浙江省内股份制银行中遥遥领先,中信银行杭州分行牵头联合中信集团在浙分支机构每年为浙江省提供多元化融资支持超2000亿元,并先后9次被浙江省政府授予“金融支持浙江经济社会发展一等奖”。自银行业监管评级实施以来,中信银行杭州分行连续14年保持全省最高监管评级,连续10年保持人民银行综合评价最高等级A级,并多次受到浙江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的批示肯定和称赞。

在中信银行杭州分行的大力支持下,这几年中信银行温州分行紧紧围绕温州市委、市政府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等工作部署,持续加大综合融资投入力度,为温州基础设施建设、产业转型升级、民营经济发展等方面提供了强有力的金融支持,近三年各类融资累计投放超1000亿元,为推动温州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此次中信银行杭州分行与温州市政府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进入共融发展的新阶段。中信银行将借此次战略合作签约的有利契机,充分发挥中信“集团军”优势,协同信银理财、信银投资等单位,紧紧围绕当地政府各项规划和重点工作部署,把内部协同与对外协同融为一体,形成更具包容性的“大协同”,为把温州打造成为长三角金融服务民营经济发展新高地贡献更大力量。


分享按钮
相关评论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关注我们或与我们取得联系 本站法律顾问:浙江海贸律师事务所
13857661060
kf@caifutz.com
Copyright ©财富台州网版权 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14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