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台州网 >> 保险 >> 保险资讯 >> 文章内容

玉环平安产险:免费道路救援 服务贴心周到

来源:财富台州网  作者:财富台州网  日期:2022-10-31   [字体: ]

             近日,一客户吴女士在玉环城区出行,路上车子突发故障冒烟无法正常行驶,由于吴女士也是第一次遇到这个情况,一时间不知道如何处理,联系了玉环平安产险的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安抚客户情绪,并告知客户平安有提供免费道路救援的服务,指引客户先拍现场车辆照片,然后让客户登录好车主app,上传照片以及发送定位提交即可。在工作人员指引下客户快速地完成了操作,等待救援中,工作人员继续以微信和客户保持沟通,实时了解救援开展进度。客户表示“好车主提交道路救援操作后,便第一时间接到了拖车司机的电话,前后大概十几分钟的时间拖车司机就赶到了现场并最终把车子拖到了修理厂,好快速,一下子让我安心了。”

 客户感慨在好车主app提交道路救援操作还是挺方便的,且服务需求也能得到快速响应,实属快捷。后续,玉环平安产险会继续给客户提供高效的体验,便捷线上线下理赔服务。


分享按钮
相关评论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关注我们或与我们取得联系 本站法律顾问:浙江海贸律师事务所
13857661060
kf@caifutz.com
Copyright ©财富台州网版权 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14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