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台州网 >> 保险 >> 保险资讯 >> 文章内容

新华保险台州中支党支部开展助力文明城市迎省检 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财富台州网  作者:财富台州网  日期:2022-11-08   [字体: ]

          为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近日,新华保险台州中支党支部积极行动,动员广大党员、群众投身到文明城市迎检工作中,与葭沚街道东平社区联合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新华保险台州中支党支部组建志愿者迎检小队,来到社区中心菜市场附近,开展文明劝导及美化环境志愿服务。身穿蓝马甲的志愿者们,手持长柄夹、垃圾袋等工具,沿路仔细清除生活垃圾,对未停放在指定区域的电瓶车、自行车进行调整,同时积极宣传爱卫知识,引导市民自觉遵守文明行为规范。

保护环境卫生,共创美好家园。新华保险台州中支党支部用实际行动践行企业使命,助力改善社区周围环境面貌,营造了“文明迎检,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同时进一步提高党员服务意识,增强党员的党性和团队凝聚力。

 

 

撰稿人:任金娜


分享按钮
相关评论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关注我们或与我们取得联系 本站法律顾问:浙江海贸律师事务所
13857661060
kf@caifutz.com
Copyright ©财富台州网版权 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14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