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台州网 >> 保险 >> 保险资讯 >> 文章内容

助力绿色金融数字化转型,平安产险荣获IDC亚太区可持续发展特别奖

来源:财富台州网  作者:财富台州网  日期:2022-11-14   [字体: ]

          近日,第七届IDC中国数字化转型年度盛宴(IDC DX Summit)主论坛在北京盛大开幕。平安产险凭借在绿色金融数字化转型领域的前瞻性探索以及对深圳高污染企业的物联网智能解决方案等多方面创新成果,荣获IDC亚太区可持续发展特别奖,成为中国地区唯一获该奖项的保险公司。

 

       数字化转型大奖由全球知名第三方研究机构IDC设立,旨在表彰通过应用颠覆性数字技术进行市场改革的企业典范。该研究机构认为,数字化转型应围绕“优化创新”“颠覆创新”“和谐创新”三个核心关键词,这也是“可持续发展特别奖”的重要评选指标。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的“智慧环责险服务平台”项目凭借在绿色金融数字化转型中的有益探索,获得了国际权威机构认可。

 

      据悉,为助力深圳启动和推行环责险,创新业务、服务模式,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联合平安智慧城市打造了智慧环责险服务平台,构建了企业绿色保险事前评估、事中风控、事后管理、数据分析全流程服务体系,以更好解决传统模式下企业经营者投保意愿不足、保险公司风控能力弱等难题,实现多方联动,为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平安力量。

 

      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尤程明表示,智慧环责险服务平台包含智慧环责险投保系统和智慧环责险服务系统。企业用户通过平台可实现“千企千面”保费测算、保险公司筛选、项目概况查阅和保单查询,同时享受监测设备在线预警、环保管家咨询、环保培训、企业环保风险档案等多方服务。

 

       未来,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将继续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充分发挥平安综合金融优势,以绿色保险、绿色服务等实际行动,助力绿色经济发展,助力国家“双碳”目标的实现。

 

来源:平安产险浙江分公司

 


分享按钮
相关评论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关注我们或与我们取得联系 本站法律顾问:浙江海贸律师事务所
13857661060
kf@caifutz.com
Copyright ©财富台州网版权 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14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