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台州网 >> 保险 >> 保险资讯 >> 文章内容

悬壶济世之路也需要保险护航

来源:财富台州网  作者:财富台州网  日期:2022-11-23   [字体: ]

    

    “平时专注病理研究,没想到疾病已经悄悄潜伏在我身边。21岁竟会罹患癌症,我要感谢母亲用保险护我平安周全。 近日,刚刚拿到72万余元保险理赔款的 21岁医科学院学生小林感慨道做医生是为了救死扶伤,然而在悬壶济世之路上能有保险保驾护航同样重要。

小林的母亲林女士是一名家庭主妇,一次偶然的机会结识了平安人寿台州中心支公司代理人梁云萍。在长期的耳濡目染之下,林女士有了很强的保险意识,她不仅为自己配置了保险保障,也为当时只有10岁的小林投保了多份保险,其中就包含平安鑫盛终身寿险附加重疾保险、平安少儿福终身寿险附加重疾保险等险种。

如今,21岁的小林实现了儿时的梦想,成为了一名医科学院的学生。在今年8月的体检中,不幸被检出甲状腺有肿块,且双侧叶低回声伴钙化,显示TI—RADS4b级,医生建议穿刺活检。在入院进行进一步检查后,小林被确诊为甲状腺癌,随后进行了切除、根治手术,术后恢复良好。

小林出院后,林女士就联系梁云萍咨询理赔的事项。得知情况,梁云萍详细了解了小林的康复进度,并于次日亲自上门探视,协助客户办理了理赔申请。

 

公司经过审核,确定此次理赔符合重大疾病范畴,快速赔付保险金72万余元。

收到保险金,小林表示,谁都不会想到自己这么年轻就会患上癌症,作为医科学院的学生,比一般人更加敬畏生命,但往往也会忽视自身健康,是保险让自己义无反顾,所以投保还是要宜早不宜迟,因为谁都不知道什么时候能用得上。想要悬壶济世,前提是自己是否已经披好了盔甲,做好了周全的准备。

 

 


分享按钮
相关评论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关注我们或与我们取得联系 本站法律顾问:浙江海贸律师事务所
13857661060
kf@caifutz.com
Copyright ©财富台州网版权 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14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