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台州网 >> 保险 >> 保险资讯 >> 文章内容

东辉平安产险:开展“登山越岭 放飞自我”工会活动

来源:财富台州网  作者:财富台州网  日期:2022-11-28   [字体: ]

          11月26日,趁阳光正好,微风不燥,东辉平安产险组织全员开展“登山越岭 放飞自我”新价值主题工会活动。

上午9点,全员在石夫人山正大门集合,沿着台阶拾及而上。一路上大伙有说有笑,或谈谈工作近况交流经验,或聊聊生活趣事分享快乐,又或拍拍沿途风景记录美好。约半个小时后,大伙都登上了山顶,虽然满头大汗,虽然气喘吁吁,但个个脸上洋溢着笑容,并约定之后多组织爬山活动,既能锻炼身体,还能增强团队凝聚力。短暂的休整后,全员下山来到五龙山公园,按照活动流程,两两一组分五组,组装风筝,用一个词或一句话在风筝上写下各自对新价值文化的感悟。一切准备就绪后,大伙散开,寻找各自认为的最佳放风筝点,待风起,奔跑、放线、调整,风筝顺利放飞,载着各自的感悟。


分享按钮
相关评论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关注我们或与我们取得联系 本站法律顾问:浙江海贸律师事务所
13857661060
kf@caifutz.com
Copyright ©财富台州网版权 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14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