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台州网 >> 保险 >> 保险资讯 >> 文章内容

路桥平安产险:趣味运动 凝心聚力

来源:财富台州网  作者:财富台州网  日期:2022-11-28   [字体: ]

            近日,为了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缓解工作压力,同时,增强员工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体现团队合作文化,路桥平安产险在职场组织开展了新价值文化活动之趣味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设置了丰富的团队活动项目,有二人三足跑、跳袋接力、救护战友、火车赛跑、夹弹珠比赛、拔河。在每项运动项目中,全员分散组建的各小队都本着“团结协作,力争第一”的竞技精神,密切配合高效合作,大家活力四射,挥洒汗水。按照比赛规则,活动分别产生小组第一、二、三名,第3小组获得了团队积分第一,得到了精心准备的一等奖奖品。

活动中还为员工准备了水果及各色点心,大家在活动中不仅仅拉近了彼此的距离,也提高了凝聚力和工作的热情。

劳逸结合让员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有相对更多的时间进行释放,可以让员工工作充满热情,达到价值最大化。

 


分享按钮
相关评论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关注我们或与我们取得联系 本站法律顾问:浙江海贸律师事务所
13857661060
kf@caifutz.com
Copyright ©财富台州网版权 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14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