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台州网 >> 保险 >> 保险资讯 >> 文章内容

台州平安产险:开展职场消防安全大检查

来源:财富台州网  作者:财富台州网  日期:2022-11-30   [字体: ]

          为全面消除职场安全隐患,保障职场及员工人身安全,切实做好消防安全保障工作,台州平安产险于11月开展了职场消防安全大检查工作。

本级职场联合物业安保人员对所辖区域进行全面排查,重点排查消防栓、烟感、喷淋、消防应急灯等消防设施、器材是否按照标准配置且完好,灭火器是否配置齐全且在有效期内,疏散通道、安全出口等是否通畅,发现问题马上予以整改,为公司安全运行提供坚实保障。对于消防过道容易阻塞杂物问题作出强调重申,以常态化检查通报的方式进行整改形成良好习惯。除本级职场外要求各分支机构同步开展自查,并形成自查报告上报限期完成整改。

 

冬季是火灾高发季节,各机构要高度重视职场安全问题,做好日常安全自查,对发现的隐患及时整改排除,确保职场消防安全工作落实到位。

 

通过此次职场消防检查工作,有效消除了职场的安全风险隐患,同时提升了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对于职场安全问题将持续健全消防安全长效机制,同时定期开展消防知识培训及演练,防患于未然,为公司安全运营打下坚实基础。


分享按钮
相关评论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关注我们或与我们取得联系 本站法律顾问:浙江海贸律师事务所
13857661060
kf@caifutz.com
Copyright ©财富台州网版权 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14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