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台州网 >> 银行 >> 银行资讯 >> 文章内容

“岗村结对 助力新区”-金华银行台州分行联合海丰村开展“迎中秋 庆国庆 我为亚运添助力”主题文艺晚会

来源:财富台州网  作者:财富台州网  日期:2023-10-09   [字体: ]

            近日,金华银行台州分行巾帼志愿者联合三甲街道海丰村,以“迎中秋 庆国庆 我为亚运添助力”主题,与三甲街道各村部联合开展迎中秋庆国庆文艺汇演。

文艺汇演开始前,该行巾帼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折页及清凉小扇子,向周边居民宣传存款保险、防范电信诈骗、反假人民币等基础金融知识。

根据岗村结对工作计划,本次文艺汇演特别增设了“整村授信”环节,给予海丰村整村授信2000万元,通过开展金融助力乡村振兴活动,支持该村小微企业主、个体工商户、广大妇女同志创业展业,以金融活水助力结对村提质增效。

该行巾帼志愿者带来了普法反诈方言小品—《不差钱》,该小品结合当前典型的投资诈骗案例,通过情景表演揭示了电信诈骗的危害性,提升了百姓识诈防骗意识,演员们的精彩表演获得了村民的热烈掌声。

通过本次联合文艺演出,建立了双方友好共联关系,促进分行与海丰村村民的相互了解,同时也展现了金华银行台州分行巾帼志愿者的社会责任与担当。邱肖肖)


分享按钮
相关评论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关注我们或与我们取得联系 本站法律顾问:浙江海贸律师事务所
13857661060
kf@caifutz.com
Copyright ©财富台州网版权 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14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