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台州网 >> 银行 >> 银行资讯 >> 文章内容

中信银行推出国庆假期主题片 金融助力美好生活

来源:财富台州网  作者:财富台州网  日期:2023-10-12   [字体: ]

           日前,“中秋遇上国庆”的超级黄金周结束,根据文化和旅游部数据中心测算,中秋节、国庆节假期8天,国内旅游出游人数8.26亿人次,按可比口径同比增长71.3%;实现国内旅游收入7534.3亿元,按可比口径同比增长129.5%,文化和旅游行业恢复势头强劲,文旅消费在双节期间增长迅猛。据携程、同程、途牛、驴妈妈、飞猪等旅游企业数据显示,中秋国庆假期国内旅游订单同比增长近2倍;出境游同比增长8倍多,90后群体是出境旅客中的"主力军",占比近三成;00后增速最快,占比已和80后相当,达到22%。

为满足广大民众假日美好生活需求,中信银行信用卡围绕广大民众在境内和境外的不同消费需求,提供多元化、个性化的产品,推出系列优惠活动,全面覆盖大众“吃、住、行、游、购、娱”等各类消费场景,为持卡用户的假期消费提供便捷信用支付、丰富优惠福利,积极推动消费潜力释放。同期,中信银行信用卡于9月30日推出国庆假期主题片《我信,美好就在前方》,生动呈现该行信用卡助力大众实现美好生活的故事,彰显有温度的品牌初心,践行 “让财富有温度”的品牌主张,广受关注和好评。

根据数据统计,今年9月29日至10月6日假日期间,中信银行信用卡的境外交易境外交易额较去年同比快速增长。与此同时,今年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围绕国内出游用户激增的机票酒店预订及旅游消费需求,中信银行信用卡推出了飞猪旅行等18个全国连锁品牌支付满立减活动,覆盖门店超10万家。同期,中信银行信用卡布局国内出游用户高频接触的文旅景区、核心商圈、机场高铁等线下场景,在全国12个重点城市推出丰富多样的商圈优惠活动,覆盖近40个商圈、超5000家门店。据统计,中信银行信用卡聚焦客户假期消费场景需求,在全国范围开展“精彩365”活动,带动了餐饮、百货、女性、亲子、宾馆、娱乐、超市、家电、加油、旅游、航空、铁路客运、缴费等商户交易量同比显著增长。

境内境外支付优惠,丰富活动助燃假日消费

为更好地提升居民假期消费体验,中信银行信用卡暖心升级“精彩365”、“9分享兑”、“9元享看”等品牌活动,持续开展“全球消费季”主题特色活动,上线酒店预订优惠,打造丰富消费权益,助力持卡用户享受美好假日生活。

首先,中信银行信用卡推出“精彩365”满立减的支付优惠活动,涵盖旅游出行、餐饮、商超消费等各类假日需求。其中,持卡在中国石化、飞猪旅行等商户支付满200元,可随机立减最高88元;周三、周六在全国热门商户支付满30元,可立减15元,包括瑞幸咖啡、奈雪的茶、CoCo都可、喜茶等热门咖啡茶饮商户,全家、屈臣氏、名创优品等超市便利店,还有百果园、盒马等生鲜水果品牌连锁店。

此外,“9分享兑”品牌活动全新推出“逢9必FUN”特色优惠,持卡人通过动卡空间APP,每月9日、19日、29日可兑换星巴克、奈雪、喜茶、美团、天猫、滴滴等大量人气品牌商户权益,为假期精彩生活加一度。“9元享看”品牌活动也加持开展中,推出电影票订单金额满30元立减21元档期优惠。

同时,针对出行旅游住宿的刚需场景,中信银行信用卡携手同程旅行推出酒店预定优惠,持卡用户通过动卡空间APP的酒店预定频道,预定指定酒店可享8折起优惠,还有机会额外领取最高25元立减券,让旅途体验充满温度。

围绕今年超长假期带来的出国旅游消费需求,中信银行信用卡推出了“全球消费季”主题活动,覆盖购物、出行、住宿、签证等多个境外消费场景,打造了丰富跨境消费权益及一站式服务体系,为持卡用户提供便捷的境外支付服务,以及优惠的刷卡返现福利。其中,持Visa信用卡可获得最高30%的刷卡返现,持万事达卡支付可获得最高2220美元返现,以及全球热门旅游目的地优惠商户及出行权益,活动持续开展至今年12月。在用卡服务方面,中信银行信用卡无线秘书及白金管家为持卡用户提供返现报名及用卡提醒服务,并通过跨境企业微信为客户提供用卡咨询服务。

推出国庆假期主题片,金融助力美好生活

9月30日,中信银行信用卡发布以美好生活为核心内容的主题片——《我信,美好就在前方》,该片邀约时尚旅行博主王威尔、星空摄影师董书畅、知识博主小明说金融等三位博主,作为美好生活达人代表共同演绎,以他们的职业、生活为背景,讲述各种人生的精彩故事,记录中信银行信用卡陪伴用户奔赴美好生活的暖心时刻。该片完整版及三位博主的Vlog系列片,于国庆假日期间分别在人民日报APP、微博、视频号、小红书等新媒体平台发布, #我信,美好就在前方# 话题阅读量、视频播放量总计超过1000万人次。

影片中,时尚旅行博主王威尔在快节奏的商旅行程中,持“中信银行万豪旅享家联名信用卡”选用商旅出行一站式金融服务,体验“全球消费季”活动的境外消费返现,以“9分享兑”兑换暖心咖啡等特惠权益,追逐美好生活的幸福感。星空摄影师董书畅在拍摄星空、探寻未知的路上,持“中信银行Hi卡”专属的特惠分期权益,让美好生活触手可及,使用“9元享看”影视会员权益,找回美好生活的自在感,让每一次出发都能轻装上阵,充满能量。知识博主小明说金融在忙碌的工作之余,不忘对自己的宠爱,选择“中信银行魔力白金卡”的专属体检服务为健康增添一份呵护,用“精彩365”活动权益享受惬意下午茶,体验美好生活的仪式感,同时主张绿色低碳消费,使用“中信碳账户”积攒日常低碳点滴,让绿色成为生活的底色。

本片以三位博主的职业、生活和人生态度,传递了中信银行信用卡面向商旅、女性、年轻等三大重点客群推出的代表性产品,围绕生活消费场景推出的系列营销活动,倡导绿色消费生活推出的“中信碳账户”,生动呈现该行信用卡面向用户提供有温度、多元化、个性化的金融生活服务,通过聚焦民生消费,拓展消费场景,开展优惠活动,全面满足广大消费者对于美好生活的追求,打造“有温度的信用卡”,践行中信银行“让财富有温度”的品牌主张。

 


分享按钮
相关评论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关注我们或与我们取得联系 本站法律顾问:浙江海贸律师事务所
13857661060
kf@caifutz.com
Copyright ©财富台州网版权 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14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