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台州网 >> 保险 >> 保险资讯 >> 文章内容

平安财险天台支公司:开展减灾日宣传活动

来源:财富台州网  作者:财富台州网  日期:2023-10-15   [字体: ]

10月13日是第34个国际减灾日,平安财险天台支公司联合天台县减灾委共同开展主题为“共同打造有韧性的未来”国际减灾日宣传活动。

活动在天台祥生世纪广场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向群众宣传各类突发事件的特点、危害,讲解应对突发事件的有效处置方法和措施等,重点普及防灾减灾救灾的基本技能和自救互救应急常识。

 

人民群众多学一点自救知识,就多一分生命保障,保护好灾害脆弱群体,加强防灾减灾中的韧性建设。


分享按钮
相关评论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关注我们或与我们取得联系 本站法律顾问:浙江海贸律师事务所
13857661060
kf@caifutz.com
Copyright ©财富台州网版权 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14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