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台州网 >> 保险 >> 保险资讯 >> 文章内容

平安财险温岭支公司: 开展党建共建结对帮扶——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财富台州网  作者:财富台州网  日期:2023-10-24   [字体: ]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宗旨意识,提升党员使命担当,10月17日,平安财险温岭支公司与温岭市箬横镇浦头村党支部结对开展“党建引领送温暖、走访慰问暖人心”慰问辖区困难群众主题公益日活动。

活动中,慰问团队走进困难群众家中,并向其送上米面油等慰问品,并和老人亲切交流,关切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保重身体,让老百姓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将平安金融温度融入到乡村肌理。同时,围绕近期金融防诈等热点金融知识对困难群众进行一对一宣讲,提升防范意识,提醒老人护好自己的钱袋子。一句句发自内心的问候和真诚关怀让困难家庭深受感动,家属深表感谢。老人们脸上洋溢的笑容,也为后续结对活动的开展注入了新的动力。

 

下一步,平安财险温岭支公司将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与共建单位深入交流合作,开展各种党建学习教育活动,在学习中开展共建,在共建中推动合作,在合作中实现共赢,并不断提升保险业惠民服务能力,切实做到以党建促共建、以共建促发展。

 


分享按钮
相关评论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关注我们或与我们取得联系 本站法律顾问:浙江海贸律师事务所
13857661060
kf@caifutz.com
Copyright ©财富台州网版权 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14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