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台州网 >> 保险 >> 保险资讯 >> 文章内容

平安财险三门支公司: 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共同打造有韧性的未来”

来源:财富台州网  作者:财富台州网  日期:2023-10-24   [字体: ]

           2023年10月13日是第34个国际减灾日,为进一步提升公众灾害预防能力,平安财险三门支公司联合三门县应急管理局相关工作人员开展了“共同打造有韧性的未来”的主题宣传活动。

宣传当天下午,宣传小分队来到人流相对集中的心湖公园开展宣传活动,现场耐心解答群众关心的防灾减灾问题,宣讲各类灾害预防及紧急处理办法,帮助市民提高防灾减灾意识,防范、规避风险,确保人身安全。

 

这是平安财险三门支公司参与当地防灾减灾宣传的第二个年头,在这两年里平安财险先后配合参与了社区宣教活动,学校宣传教育活动,消防安全宣传活动。后续平安财险三门支公司将继续配合县应急管理局相关活动,开展常态化宣传,提高市民安全意识,营造安全稳定的生活环境。

 

 

 


分享按钮
相关评论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关注我们或与我们取得联系 本站法律顾问:浙江海贸律师事务所
13857661060
kf@caifutz.com
Copyright ©财富台州网版权 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14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