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台州网 >> 保险 >> 保险资讯 >> 文章内容

平安财险临海支公司:积极开展利民保宣传活动

来源:财富台州网  作者:财富台州网  日期:2023-10-27   [字体: ]

           为更好地普及台州利民保相关政策,提高市民的投保热情,10月24日上午,在白水洋政府的大力配合下,平安财险临海支公司组织人员一早赶赴白水洋镇,现场为各乡镇代表上了一堂政策学习课。

 

会上,工作人员向在座的乡镇代表发放了宣传物料,并简单介绍了2023年利民保的投保以及赔付情况,同时宣导今年利民保最新政策,强调一巩固、二优化、三不变的特点。会上,工作人员积极解答各乡镇代表的疑问,互动连连。

 

今年的利民保自10月开展以来,平安财险临海支公司分多个工作小组已走街穿巷进企入菜场等多渠道开展宣传活动近20场,活动中会现场协助市民办理利民保参保,答疑解惑,为市民送去便利,让好政策惠及更多的百性。

 


分享按钮
相关评论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关注我们或与我们取得联系 本站法律顾问:浙江海贸律师事务所
13857661060
kf@caifutz.com
Copyright ©财富台州网版权 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14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