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台州网 >> 保险 >> 保险资讯 >> 文章内容

平安财险路桥支公司: 开展“台州利民保”常态化宣传

来源:财富台州网  作者:财富台州网  日期:2023-12-28   [字体: ]

            近日,平安财险路桥支公司组织员工走进神英科技等企业开展“台州利民保”政策宣传。

他们在办公室、车间、食堂等地方向企业员工发放宣传资料并进行细致讲解。员工认真聆听讲解,不少人还就不明白的地方进行了咨询。有部分未参保2023年“台州利民保”的人员,听了讲解后,表示年底一定要参保2024年“台州利民保”。

 

据了解,2024年度的“台州利民保”自开始投保以来,平安财险路桥支公司已在各大商场、企业、商圈、街道、乡村、礼堂等连续三月持续开展宣传近百次,还将一直延续宣传,为承保工作做好过程跟进和收尾。

 


分享按钮
相关评论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关注我们或与我们取得联系 本站法律顾问:浙江海贸律师事务所
13857661060
kf@caifutz.com
Copyright ©财富台州网版权 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14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