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台州网 >> 银行 >> 银行资讯 >> 工商银行 >> 文章内容

工行椒江支行讯息(四则)

来源:台州理财网  作者:台州理财网  日期:2014-12-04   [字体: ]
台州椒江葭芷工行开展防恐防爆实战演练 增强员工突发事件处置意识
 
柜台上放”炸药包”,錘子敲得“叮当”响,面对“歹徒”的威胁,员工们沉着冷静,智斗“歹徒”。近日,在台州椒江葭芷工行的大厅里上演了一场防恐防爆实战演练,柜员用了5分种成功处置了“劫案”。
防暴实战演练开始,由一名员工扮演的“歹徒”戴着头盔走进营业大厅的2号柜,把爆炸物放在柜口,要求柜员赶紧拿出钱,否则将引燃爆炸物,2号柜员见此情况沉着冷静,使用暗语,通知伙伴们,3号柜员在趴下的瞬间立即按响了110报警器,4号柜立即躲进隐蔽处,用手机向领导汇报。在报警声和临柜人员不惧的气势下,破了“歹徒”的胆,令他夺门而逃,被网点保安人员制服了。
虽然只有短短五分钟的演练,但通过此次演练,让员工增强了自身安全保护及突发事件反应和处置措施的意识,同时通过演练对员工的心理素质也起到一个很好的锻炼机会。
 
台州椒江工行重视食堂用餐纪律 强化作风建设
 
为加强劳动纪律管理,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12月4日一早,台州椒江工行组织相关人员对员工食堂用餐情况进行了突击检查,防止出现反弹。
根据该行员工食堂用餐规定有关通知:上午员工在食堂就餐时间不得晚于8:15分上班时间,迟于规定时间的一律按迟到处理,强调要求所有员工按时就餐。但是从近段时间员工用餐实际情况来看,部分工行大楼员工超过上班时间仍在食堂用餐或滞留聊天,无视食堂就餐制度。11月19日该行又重新下发通知,对员工食堂就餐规定进行了重申,并按月进行不定期检查。
从本次明查情况来看,总体情况良好,无员工超时在食堂用餐。下阶段,该行将进一步加强不定期检查,巩固作风整顿成果。
 
台州椒江工行上门办理代发工资业务 加深银企合作
 
为落实本年度有贷户代发工资营销、公私联动工作,11月26日、27日二天,台州椒江工行工作人员组建小分队上门为存量有贷户浙江绿洲制冷设备有限公司办理代发工资员工开卡业务两日内共计开卡近150余张,并为企业员工开通了个人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工银货币基金等产品,并对企业员工员工平常接触较多的业务进行了宣传和答疑解惑。
该企业经营地位于滨海工业园区,专业生产制冷截止阀,目前仅在该行融资,并落实融资全额抵押方式,为他行竞争性客户。企业对工行忠诚度较高,经该行营销,企业下阶段将基本账户转至该行,并将原在他行代发工资业务全部转至工行。目前公司旗下员工达300多人,年发放工资总额超1000万元,落实该代发业务也为该行带来300多个零售业务的优质客户,为该行信用卡、理财金帐户卡和理财产品销售(基金定投等)等的营销带来大量的优质客户源。若考虑代发工资额按40%留存估算,也将近400万元储蓄存款,为进一步银企合作奠定基础。
 
台州椒江工行工会小组组织秋游好风光活动
                              
为使全行员工在紧张工作的同时能享受美好生活的快乐,舒缓员工的压力,台州椒江工行第四公会小组在本周末组织了武义一日游的活动。
早上七点半,大集体一起出发,旅途中带上美丽的心情就已足够,一路上大家说说笑笑,让这个大家庭显得其乐融融。途经清风寨,素有“世外桃源”美称的岩坑清风寨景区以山青、林秀、泉甘、岩险、洞多、峰奇、谷幽、湖清而著名,尤以丹霞地貌景观惊人。随后直奔武义唐风,唐风建在山野乡间,放眼望去,远处山峦叠绿,近处庄家随风摇曳,一边泡在热乎乎的温泉里,一边体会山色迷蒙的美景,真可谓“景不醉人人自醉”。观风景、泡温泉,让大家在这里放松心情,悠然自得,洗去平时工作繁忙的压力。除了温泉,唐风更有古筝室、茶阁、电影院和电玩城,让大家在休闲的同时还能娱乐。此次活动把平时不在同一网点的员工聚集在一起,拉近了员工同事之间的距离,营造了团结、活跃的氛围。在放松身心的旅游后,让我们更好地投入到工作中。

分享按钮
相关评论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关注我们或与我们取得联系 本站法律顾问:浙江海贸律师事务所
0576-88223776
kf@caifutz.com
Copyright ©财富台州网版权 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14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