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台州网 >> 银行 >> 银行资讯 >> 工商银行 >> 文章内容

工行账户原油交易量大幅攀升

来源:台州理财网  作者:台州理财网  日期:2014-12-19   [字体: ]
 记者今天从中国工商银行获悉,受近期国际原油价格波动的影响,工行账户原油产品的客户投资热情持续高涨,账户原油的开户数和交易量均大幅攀升,10月以来账户原油产品线的单月交易量比之前平均增长了约500%,单日最高交易量达到54.7万桶。
    工行相关负责人介绍说,账户原油是工行在同业中率先推出的一种新型投资交易产品,通过只计份额、不提取实物原油的方式以人民币或美元买卖原油份额,获取价差收益。该产品自2013年3月上市以来受到了市场和客户的广泛关注,成为个人客户多元化配置资产的新选择。此外,原油价格与个人日常消费的汽、柴油价格等具有一定相关性,个人买卖账户原油可在一定程度上对冲原油相关商品的价格波动风险,起到一定的套期保值作用。同时,为更好地满足客户的投资交易需求,工行还不断加大创新力度,陆续推出账户国际原油和账户原油转期功能,并于今年7月在全国推广了账户原油“做空”交易(即先卖出后买入业务),进一步丰富了账户原油业务品种和交易功能。
目前,工行的账户类交易产品已基本实现了交易品种与功能的全覆盖,在同业中一直保持着领先地位,除账户原油之外,还包括账户贵金属、账户外汇,后期还将推出账户基本金属和账户农产品等创新产品,为广大投资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分享按钮
相关评论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关注我们或与我们取得联系 本站法律顾问:浙江海贸律师事务所
0576-88223776
kf@caifutz.com
Copyright ©财富台州网版权 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14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