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台州网 >> 银行 >> 银行资讯 >> 工商银行 >> 文章内容

台州工行新推出工银万事达单标识多币种环球旅行信用卡

来源:财富台州网  作者:财富小e  日期:2015-12-05   [字体: ]
随着VISA、万事达品牌单标识卡的发行,标志着信用卡品牌时代的开始,而双标识的磁条卡时代也将逐步走向历史,未来银联与大的国际品牌会各自为营。台州工行为保证客户的全球用卡需求,近年来主推1+1双芯片信用卡(银联+国际品牌)。客户可以根据自身情况和用卡需求,选择信用卡品牌,银联、VISA、万事达、运通、大来、JCB各有所长,在不同区域,不同领域各有优势。
近期,为进一步满足广大客户用卡需求,工行新推出了工银万事达单标识多币种环球旅行信用卡。环球旅行卡可使用人民币直接支付以及使用美元、欧元、港币、英镑、日元、新加坡元、加拿大元、澳大利亚元、瑞士法郎、新西兰元10种外币直接支付的多币种信用卡,为客户免去外币兑换手续费。同时境内外商旅出行享受“10*10”特色权益,诚意奉献航空、酒店、购物休闲、名品、旅行、留学、机场贵宾室、租车、退税、救援十大行业全球精选特惠服务。
与VISA单标识卡的发行类似,万事达单标识信用卡也有两种发行方式:
一是与标准银联品牌信用卡同步发行。如客户未持有或同意新办我行银联品牌个人贷记卡,可填写一张标准申请表、一个产品编码同时申办万事达单标识卡和银联单标识卡两张卡片;二是作为银联品牌信用卡的附属卡发行。如客户已持有工行银联品牌个人贷记卡,可申请在银联单标识卡(借贷合一卡、逸贷信用卡除外)下以附属卡的方式发行万事达单标识卡。
同时工行也推出了万事达环球卡独享权益活动:即日起至2015年12月31日,带有万事达卡标志的环球旅行卡持卡人,在境外路易威登、爱马仕、香奈儿、迪奥、古驰、费拉格慕、普拉达、阿玛尼、杰尼亚、巴宝莉、卡地亚、蔻驰指定专卖店独立收银的门店(包括综合商场中专卖店),通过万事达卡网络刷工银环球旅行卡购物,即享2%消费返现(单卡累计最高限800美元),覆盖全球36个国家地区、200个城市、700余家门店。消费返利均为美元,于消费后10个工作日内返至环球旅行卡帐户。

分享按钮
相关评论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关注我们或与我们取得联系 本站法律顾问:浙江海贸律师事务所
0576-88223776
kf@caifutz.com
Copyright ©财富台州网版权 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14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