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台州网 >> 银行 >> 银行资讯 >> 农业银行 >> 文章内容

农行台州分行营业部获“千佳示范单位”称号

来源:财富台州网  作者:台州农行 朱亚茜 尚杨  日期:2015-12-08   [字体: ]
日前,在中国银行业协会开展的“2014年度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家示范单位”评选活动中,农行台州分行营业部三届蝉联“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荣誉称号。
据了解,“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家示范单位”评选活动由中国银行业协会组织,通过中国银行业协会总会派评审专家实地考察评审,每2年在全国22万多家银行中评选1000家示范单位。
市农行营业部总经理叶志说:“长期以来,营业部始终坚持“客户至上 始终如一”的服务理念,此次营业部再获‘千家示范单位称号’殊荣,是对营业部服务的有效肯定。今后,营业部将一如既往地在服务品质上精益求精,争做台州银行业服务标杆的排头兵,树立台州银行业服务的首选品牌。”

分享按钮
相关评论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关注我们或与我们取得联系 本站法律顾问:浙江海贸律师事务所
0576-88223776
kf@caifutz.com
Copyright ©财富台州网版权 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14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