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台州网 >> 银行 >> 银行资讯 >> 农业银行 >> 文章内容

举办台企“新发展”报告会

来源:财富台州网  作者:财富台州网  日期:2015-12-08   [字体: ]
台州农行特邀经济学家马光远
 
  11月10日上午,中国农业银行台州分行特邀我国著名独立经济学家、民建中央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央视财经频道评论员马光远博士举办题为《大势十年:宏观经济变局与财富机遇》报告会,为该行参会的200多名贵宾客户带来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分析以及如何让企业把握“十三五”规划机遇做好企业新发展的细致解读。
 
  马光远以大量翔实的国内外经济数据为基础,结合美联储加息、TPP与亚投行等全球经济热门事件及我国前三季度各省市GDP增速,详细分析了我国未来10年经济将从超高速增长回归到正常增长的经济发展趋势。马光远表示,传统的成本优势和靠做规模成就行业地位的发展思路已经过时,“十三五规划”的五大发展理念“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将会是今后经济发展的主旋律,中国的企业将以“创新”为企业发展根本理念,步入谋求“高端化、智能化、质量效益并举”的发展新道路。
 
  马光远建议,台企未来可重点关注八大领域:中国版工业4.0下的制造业机遇、“互联网+金融”下传统产业的升级改造、“富人+中产”消费浪潮下的服务业机遇、中国经济3.0版下的“精神产品盛宴”、“一带一路”大战略下的基建和装备制造业出海、“京津冀”一体化带来的产业新布局、金融大爆炸时代的“互联网+金融”财富布局以及资本改造农业的镀金时代。
 

分享按钮
相关评论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关注我们或与我们取得联系 本站法律顾问:浙江海贸律师事务所
0576-88223776
kf@caifutz.com
Copyright ©财富台州网版权 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14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