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台州网 >> 银行 >> 银行资讯 >> 邮储银行 >> 文章内容

邮储银行温岭市支行累计为6000余家小微企业投放信贷资金12亿元

来源:财富台州网  作者:财富台州网  日期:2015-12-08   [字体: ]
 温岭是台州经济最为活跃的地区,“融资难”一直困扰着小企业发展,不少大银行的贷款主要投向具有规模经营的大中型企业,小微企业求助信贷支持甚难,台州华达工量具制造有限公司就是其中一家。
     该公司位于温岭市温峤镇山下村,温峤镇是工量刃具为特色产业的小镇,该镇现有工量刃具生产企业300多家,和众多企业一样,这家有着近10年历史的企业靠着公司“掌门人”陈中秋凭借自身对工具行情价格的熟悉,以及做销售时累计的较多客户群,看准时机,从1992年最早普通的工具零售开始到成立台州华达工量具制造有限公司,专门生产孔加工刀具产品。
为扩大国内销售市场,台州华达工量具制造有限公司于2011温岭市温峤镇买了厂房用地,用来解决生产场地不足的问题。但购置厂房的费用占用了公司大部分的流动资金,原材料投入、购买先进设备资金出现的融资问题困扰着公司负责人陈中秋。“我们最初也找过一些银行,但后来都因为利率不合适就放弃了。”陈中秋说,“后面恰巧碰上邮储银行温岭市支行客户经理上门营销,通过了解,才知道现在邮储银行还能办理小企业贷款业务,并给我们公司一定的利率优惠。”
负责人陈中秋还告诉记者,银行的1100万元贷款,不仅让公司有能力拥有全套专业化先进设备生产线,从国内著名工具生产厂家聘请高级工程师、高级技师,培养了一批技术过硬的员工队伍,在优质的名厂原材料基础上,配备精准的生产工艺及一流的热处理水平,并通过“国家刀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测标准,同时也使公司产品的销售额从初期的5000余万元增加到现在的7000余万元。目前公司生产的产品销往全国各地,营业收入也大幅增长。预计今年下半年或明年年初,新厂房就可以投入使用了”。
据悉,邮储银行温岭支行自成立以来,共向6000余家小微企业发放贷款12亿元,占贷款总量的70%左右,截至2013年10月,邮储银行温岭市支行今年对小企业的信贷投入增加了24358.95万元,占新增贷款的89%,贷款500万元以下的小微企业有6000余户,邮储银行温岭市支行将持续从贷款政策、贷款对象、贷款额度、贷款方式、贷款机构等方面不断加大支持力度,倾力支持小微企业发展。                               

 

分享按钮
相关评论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关注我们或与我们取得联系 本站法律顾问:浙江海贸律师事务所
0576-88223776
kf@caifutz.com
Copyright ©财富台州网版权 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14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