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台州网 >> 银行 >> 刷卡有礼 >> 文章内容

光大银联云闪付,公交地铁笔笔有优惠!

来源:财富台州网  作者:财富台州网  日期:2017-10-20   [字体: ]

公交车or地铁or出租

各种优惠随你选

拥有一张光大银行信用卡

出行无忧,我就选它!

 

光大银联云闪付,公交随机立减

     即日起至20171031日,使用光大银联卡云闪付(“62”开头金融IC卡挥卡和各类手机Pay)方式支付公交车票,每笔可享受立减优惠(最低减0.6元,最高可减1.99元)。每卡每个活动日限享受2次优惠,杭州市公交集团下辖所有公交线路(588/592/598A/B/C/599线路除外)均参与本次活动。

 

心动不如心动,地铁8折购票

     即日起至20171231日,光大银行信用卡持卡人使用银联卡云闪付(含银联IC卡、Apple Pay Samsung PayHuawei PayMi PayHCE,在杭州地铁124号线自助购票机购票乘坐地铁即可享受8折优惠。

 

12306购火车票,满62立减20

即日起20171231日,每周一、三、五活动期间,光大银联标准信用卡客户在12306网站及App,通过银联在线支付渠道购买火车票,就可以享受满62元立减20元优惠权益,每活动日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白金专享,滴滴1元出行

即日起至20171231日 ,中国光大银行白金、钻石(尊尚)或无限等级信用卡客户满足指定条件,即可享受1元购买价值40元的滴滴出行权益,专车、代驾两种权益可供选择,同时只要任意交易即可在“阳光惠生活”APP上领取滴滴出行75折优惠券礼包,最高优惠金额150元,活动期间每位客户限领一次,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除此之外,光大信用卡还打造了精彩旅游季,专属你想要的旅游线路。中青旅遨游旅游满额立减;迪士尼长隆乐园门票立减;环球漫游买110wifiVisa卡出国返现最高8%奖励等等。同时还可参与1元电影;五折美食(弄堂里、臻货、牛焱、大渔铁板烧、渔沧米缸);屈臣氏满120立减40元;味千拉面满88立减35元;世纪联华随机折扣等信用卡活动,更多活动请关注官微【光大信用卡杭州】,点击底部菜单栏“精彩活动”,了解活动详情及细则。


分享按钮
相关评论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关注我们或与我们取得联系 本站法律顾问:浙江海贸律师事务所
13857661060
kf@caifutz.com
Copyright ©财富台州网版权 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14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