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台州网 >> 保险 >> 保险资讯 >> 文章内容

华夏保险台州中支开展2019“重阳行动”主题公益行动

来源:财富台州网  作者:刘俐安  日期:2019-10-10   [字体: ]

 

 

为积极贯彻落实精准扶贫的政策方略,持续开展关爱抗战老兵和老人活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华夏保险台州中支延续往届重阳行动致敬抗战老兵关爱贫困老人等公益活动的火种,在台州地区积极开展2019“重阳行动主题公益行动。

华夏保险台州中支目前在积极寻找,广泛收集抗战老兵及贫困老人信息,邀请客户共同加入关爱行列,因爱而聚,共襄善举。近日,华夏保险台州中支将针对台州椒江地区的抗战老兵和贫困老人陆续开展关爱慰问行动,携带帮扶物资到抗战老兵及贫困老人家中传递温暖,为他们送上关爱和慰问 。

华夏保险台州中支自2013年成立以来,通过我司一年两次客服节中圆梦行动重阳行动创新精准扶贫模式,通过关爱贫困老人致敬抗战老兵等公益活动,创造性地开展了精准扶贫系列公益活动。华夏保险台州中支将一如既往、不忘初心、脚踏实地的将致敬抗战老兵的公益活动坚持下去,传承革命精神,传递华夏大爱!


分享按钮
相关评论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关注我们或与我们取得联系 本站法律顾问:浙江海贸律师事务所
13857661060
kf@caifutz.com
Copyright ©财富台州网版权 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14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