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台州网 >> 保险 >> 保险资讯 >> 文章内容

快乐体育 快乐成长--阳光人寿台州中支为东溪单小学捐赠体育用品

来源:财富台州网  作者:财富台州网  日期:2019-10-22   [字体: ]

近日,阳光人寿台州中支组织志愿者队伍前往台州临海东溪单小学,探望学校学生并为他们送去了体育用品。

当天,正逢东溪单小学秋季运动会如期举办,学校里的孩子们都摩拳擦掌,期望在运动会上大展身手。操场虽然简陋,但孩子们十分积极的参与,在操场上跑步、跳远等,一张张稚嫩的脸庞被秋老虎晒的红扑扑的,额头上带着晶莹的汗水,眼睛里闪烁着快乐的光芒。台州中支的此次东溪单小学之行,除了探望孩子们外,还为他们带去羽毛球、乒乓球、篮球、跳绳等体育用品,大大丰富了运动会的比赛项目,更让传统的体育运动增添不少趣味。对于阳光人寿的善举,东溪单小学的王校长也表示了最诚挚的谢意。

阳光人寿台州中支曾连续三年对该小学进行捐赠,对其音乐教室进行改装,捐赠钢琴、架子鼓,粉刷墙壁,安装空调,还给孩子们上了金融知识普及课,提高其法制意识。从解放心灵到提高学习环境再到增强体育锻炼,帮助孩子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阳光人寿始终秉持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高度的使命感,为孩子们的快乐成长助力加油,希望孩子们在阳光下茁壮成长。


分享按钮
相关评论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关注我们或与我们取得联系 本站法律顾问:浙江海贸律师事务所
13857661060
kf@caifutz.com
Copyright ©财富台州网版权 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14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