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台州网 >> 保险 >> 保险资讯 >> 文章内容

台州平安产险:这一场“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精彩!

来源:财富台州网  作者:财富台州网  日期:2022-11-15   [字体: ]

         “什么是新时代我国发展壮大的必由之路?”

“开始抢答!”

“贯彻新发展理念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思想内涵,进一步激发党员群众的爱党、爱国热情,让二十大精神指导实际工作,11月10日,台州平安产险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

竞赛内容主要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知识展开,活动开始主持人一亮题板,大家争相抢答,答案在在场每个人心中已了然于胸。竞赛分个人中心和团体中心两组以PK形式拉开,随着一轮又一轮的精彩抢答,比分在不相上下间略微拉开又追平,现场的气氛被不断推上高潮。

自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台州平安产险开展多形式学习,通过组织生活会、强国学习、线上线下知识竞赛方式深入,鼓励全员看新闻、学报告、谈体会,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本次竞赛旨在通过以赛促学,推动党员干部员工学深悟透,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以学指导工作实践,全员统一思想,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年底收官中取得优异成绩。

经过近一个小时的角逐,个人中心团队取胜,这场振奋人心、精彩多多的竞赛圆满拉下帷幕!

 


分享按钮
相关评论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关注我们或与我们取得联系 本站法律顾问:浙江海贸律师事务所
13857661060
kf@caifutz.com
Copyright ©财富台州网版权 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14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