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台州网 >> 保险 >> 保险资讯 >> 文章内容

台州中华财险:送安全进企业,筑牢燃气安全防线

来源:财富台州网  作者:财富台州网  日期:2022-11-16   [字体: ]

             11月15日,台州中华财险走进燃气经营企业,开展以筑牢安全生产防线落实安全检查机制”为主题的安全生产宣传活动。

活动中,台州中华财险培训讲师从安全生产技术及标志、燃气事故分析、应急处理、应救援等四个方面结合典型案例深入、细致地分析了安全规范操作的重要性及违规操作会带来的严重后果提醒企业要加强岗位操作规程制度教育落实事故防范措施。

“台州中华财险及时提供燃气责任安全等相关知识培训服务,让相关人员对企业安全风险和责任有了更深刻地认识,能够减少杜绝安全事故发生让我们对企业发展壮大更加有信心了!本次活动得到了温岭市轨道燃气有限公司的高度认可。

台州中华财险非车辆保险部负责人表示,将持续优化保险保障服务能力,积极助力企业客户提高风险管理水平,防患于未然,共同营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

 


分享按钮
相关评论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关注我们或与我们取得联系 本站法律顾问:浙江海贸律师事务所
13857661060
kf@caifutz.com
Copyright ©财富台州网版权 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14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