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台州网 >> 保险 >> 保险资讯 >> 文章内容

共富工坊 助企纾困--阳光人寿台州中支走访浙江国涛滤料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财富台州网  作者:财富台州网  日期:2022-11-22   [字体: ]

 

走进位于323省道旁的天台县平桥镇百亩塘村,一家颇具规模的现代化厂房展现在眼前,它就是浙江国涛滤料科技有限公司。据公司负责人介绍,该公司成立于20147月,主要生产钢板网、筛网、过滤网、消音网等滤料设施,产品畅销国内外,年产值近2千万元。

依照台州市金融办印发的《台州银行业保险业助力“共富工坊”建设综合金融服务方案》通知精神,阳光人寿台州中支联系了浙江国涛滤料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共富工坊”的保险合作单位。1113日,阳光人寿台州中支组织员工走访该公司时了解到,企业目前面临多方面困难:受疫情影响,原材料、辅材等价格不断上涨,生产成本增加,制约企业的稳步发展;随着当地经济发展,人工工资、各项附加开支逐年增加,企业净利润逐渐减少;一线生产员工招聘难、新员工技能较弱等。根据企业现状,双方就存在的疑难问题共同进行探讨,制订了切实可行的措施。例如:利用保险企业的有利条件,定期开展金融保险知识、政策宣传和融资辅导,促进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建立“共富合伙人”招募机制,为合作企业牵线搭桥,解决企业用工难问题;根据企业的实际需求,选聘优秀讲师和企业专业技师一同制定培训计划,对企业的一线员工进行技能培训等。

阳光人寿台州中支表示将始终坚持以党建引领、金融助力“共富工坊”建设为切入口,为“共富工坊”建设提供“全周期、全类型、全方位、全覆盖” 的综合金融服务,持续发挥保险业在支持乡村振兴、助力共同富裕方面的支持、促进作用。

 


分享按钮
相关评论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关注我们或与我们取得联系 本站法律顾问:浙江海贸律师事务所
13857661060
kf@caifutz.com
Copyright ©财富台州网版权 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14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