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台州网 >> 保险 >> 保险资讯 >> 文章内容

台州平安产险:走村入户宣传“台州利民保”

来源:财富台州网  作者:财富台州网  日期:2022-11-23   [字体: ]

          “只要有台州市医保都可以参保,一年只要100…”为进一步推广“台州利民保”,把产品普惠到更多群众,日前,平安产险泽国营销部员工利用下班时间组织入村宣传,在温岭城东街道鸡鸣村开展现场推广活动,帮助村民完成投保。

“台州利民保”是由政府监督指导,专门为台州市参保人员量身定制的商业补充医疗保险。“台州利民保”立足保大病、保重病,着力解决群众医保目录外的高额医疗费用负担,保障也扩面升级,报销结算“一站式”,深受广大群众欢迎。自111日开始投保以来,就第一时间开展多形式推广宣传,到各乡镇街道动员部署会、发放宣传册、一对一解答,让“利民保”更广泛的传播。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村民详细介绍了投保方案,对保障范围、报销比例及投保方法进行详细讲解,并针对村民们提出的问题逐一分析答疑解惑,加深村民的了解,激发村民的投保热情。很多老人听完宣讲因自己不会操作,掏出现金参保,自觉排起了队,工作人员一一帮其完成投保,现场的宣讲台瞬间沸腾起来。

 

党员志愿者更是走在一线,化身宣传大使深入村民家中,尤其是对上年度登记在册不懂投保操作的年老人员给予手把手的操作指导,对于理赔报销一对一做更详细的现场讲解,让大家对后续报销更有的放矢。

当下“利民保”产品已为越来越多的群众知晓,投保的热情也越来越高。在截止投保之前,台州平安产险还将持续广泛宣传,让更多群众享受到这一优惠政策,努力消除因病致贫!


分享按钮
相关评论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关注我们或与我们取得联系 本站法律顾问:浙江海贸律师事务所
13857661060
kf@caifutz.com
Copyright ©财富台州网版权 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14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