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台州网 >> 保险 >> 保险资讯 >> 文章内容

临海平安产险:参与台州“利民保”征缴工作部署会

来源:财富台州网  作者:财富台州网  日期:2022-11-23   [字体: ]
          近期,临海市召开2023年城乡居民保障暨“台州利民保”征缴工作动员部署会,临海平安产险作为共保主体之一,参与此次会议。

会上,医保局相关人员主要介绍了今年台州利民保政策变化,以及今年该项宣传工作方式以及下阶段的部署。近阶段主要以宣传为主,各部门企业要各司其职,协同发力,充分调动基层力量开展政策解读与指导,多层次多方位的做好宣传工作,为今年利民保推动打好扎实基础。

临海机构下阶段将在医保局的统一组织下,大力开展台州利民保宣传工作,落实专人做好前期摸底,政策宣传等前期准备工作,为2023年征缴工作务实基础。

 


分享按钮
相关评论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关注我们或与我们取得联系 本站法律顾问:浙江海贸律师事务所
13857661060
kf@caifutz.com
Copyright ©财富台州网版权 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14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