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台州网 >> 保险 >> 保险资讯 >> 文章内容

差点错失102万理赔款

来源:财富台州网  作者:财富台州网  日期:2022-11-23   [字体: ]

           “如果不是服务人员耐心讲解,让我母亲留住这份保单,就没有如今这笔理赔款了”近日,拿到102万保险金的李先生红着眼眶讲述了母亲陈女士的经历,也奉劝广大客户千万不要轻易退保!

据介绍,台州客户陈女士早年在朋友的推荐下在平安人寿购买过一份平安安心百分百保险。今年上半年,受某些博眼球吸流量的短视频影响,加上部分朋友和家人也跟着劝说,陈女士萌生了退保的念头,她找到保单服务人员小张商量事宜。

“我现在身体不错,平时很少长途出行,家人和朋友都认为我没有必要继续持有这份保险,所以想申请退保。听完陈女士的诉说,工作人员看出陈女士的退保并非出自本意,想到陈女士已经人到中年,更需要保险保驾护航,小张就从专业的角度向女士讲述了退保的影响女士考虑再三,暂时放弃了退保的念头。

今年8月中旬,陈女士驾驶小汽车在高速路口不慎与一辆挂车相撞。同行的朋友中一人当场死亡,陈女士也因全身多处受伤经抢救无效后身故。

突然而至的意外让陈女士一家都沉浸在痛苦中。等到家中处理完陈女士的后事,小张及时上门进行慰问,并协助家属办理了理赔申请。公司审核,最终赔付陈女士的家人102万余元意外身故金。

拿到这笔巨额理赔款,李先生难过之余感到特别惭愧,当时自己也劝母亲退保,幸好小张的耐心讲解让母亲留住了这份保单。为此,他特别奉劝和他一样对保险心存偏见的客户,千万别轻信谣言盲目退保。风险无处不在,出了事故,保险公司的理赔能真正帮助家人。


分享按钮
相关评论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关注我们或与我们取得联系 本站法律顾问:浙江海贸律师事务所
13857661060
kf@caifutz.com
Copyright ©财富台州网版权 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14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