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台州网 >> 保险 >> 保险资讯 >> 文章内容

新华保险台州中支开展“金融知识公益行”活动

来源:财富台州网  作者:财富台州网  日期:2023-10-07   [字体: ]

为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积极推进金融宣教工作,9月25日,新华保险台州中支前往椒江区前所街道下浦村开展“金融知识公益行”活动并举行金融消费者教育示范基地揭牌仪式。

活动现场,椒江区前所街道妇联执委杨卫平、新华保险台州中支副总经理傅玲、收展部经理胡昕曈共同为“金融消费者教育示范基地联系单位”揭牌。

随后,新华保险台州中支志愿者通过案例讲解及视频观看等形式,向街道居民宣传反洗钱、防范非法集资、金融消费者八大权益等金融知识,提醒广大居民朋友们要保护自身信息安全,不要出借身份证、透露银行卡等关键信息,不要被高利所诱惑,守好自己的钱袋子。

未来,新华保险台州中支将持续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聚焦“一老一少”等重点人群,结合不同受众群体的生活、学习和工作场景,因地制宜地开展“五进入”活动,不断助力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共筑清朗健康的金融环境。(李小婷)


分享按钮
相关评论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关注我们或与我们取得联系 本站法律顾问:浙江海贸律师事务所
13857661060
kf@caifutz.com
Copyright ©财富台州网版权 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14490号